close

 

zakka09.gif

好久沒來更新"blog"了

除了懶惰還是懶惰y20.gif

這幾個月 "放空"了

工作的忙碌、內心的抗戰、數不清的莫名奇妙.....

老爺說....我是一個沒有毅力的人

是的,這點我承認....我是一個沒有毅力的人

對於一個"金牛女"來說..安於現狀不喜歡改變...是我最大的缺點

 

一直以來,放不下許多事  堅強的背後卻是懦弱  只是虛有其表的懦弱

故作輕鬆的高談論闊 以為自己是瀟灑的  其實千蒼百孔的內心依然會流血

曾經以為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這..不也是欺騙自己的一個藉口

 

現在..我知道了是該放下的時候了  或許 就是人家所說的"因緣"罷了

不該"執著"於不屬於我的  畢竟要走得時候也該兩袖清風 隨風而去

祝福你們一切如意順心 只是"親情嘞索"的戲碼 也該換人演了 或許..

劇本也該改一下了  因為...沒有新鮮感...會覺得厭煩...我也還沒有學會

"如如不動" 。

 

曾經一個大男孩問我  假如還可以選擇 你會在選擇結婚這條路嗎?

其實我也忘了 當初怎麼回答他的

忽然想起了他的話  內心也莫名奇妙的想好好的回答他

這不過也是"因緣"罷了  該來的還是會來的

人生似乎有很多的選擇  沒有緣份 你想強求也不會有結果

這不就是"老爸師父"敎我們的嗎? "隨順"

或許我們都還在學習如何在逆境中成長"頓悟"

何必強求?何必執著?

而我呢???

如果還是同樣的人、同樣的因緣、同樣的時空

我還是會作一樣的選擇  畢竟被愛很幸福 被寵可以很滿足

只是這樣的幸福這樣的滿足 是不是也有一天也會消失

其實...我也害怕  因為我知道 天下哪有不散的筵席

人生無常阿~

或許 到那個時候 另一個階段的任務  就會再下一個路口等待著我了 

期待

願回到蓮花池裡 聽風唱歌 看夜鶯跳舞 儘管是淚流滿面

也是喜極而泣的珍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